请告诉我如何回蚁窝

我实在太想看了

一杯二锅头:

为什么没有人举办一个《大叔练习生》呢。
在娱乐圈中海选一百位85年前的优秀叔叔,最终根据全民侄女的喜好选择九个帅叔叔出道。
主题曲就唱:hey 侄女 hey 侄女 pick 叔 ei ei。
低音炮一百重奏。
导师请一些95后的娱乐圈年轻人,教导叔叔们如何正确地在舞台上绽放所有光芒,shining。


出场顺序按照毕业院校来,中戏北影上戏北舞央美星海……中戏军团的出场效果直超叔届乐华,非科班出身就是个人练习叔。


初评级,每个人做一份网络流行词词义辨析,分数最低的九个人首a。


第一轮公演曲目可以唱《鸿雁》《我爱你中国》《真心英雄》《赞赞中国年》等等,还可以搞搞诗朗诵什么的。
第二轮位置测评,分三组,分别比赛谁抽烟帅,喝酒酷,车开得野。


导师舞台在导师的带领下进行老年迪斯科表演。


以后出道了粉丝就每天看他们凑一桌胡说八道瞎聊天。


粉丝应援我想好了。


“忙内朱亚文c位出道!”


“张涵予!看看侄女吧!”


“褶子一番吴秀波!”


“公子颜如玉,山东张鲁一。”


“雷雷褶子没有酒,侄女醉得像条狗。”


……


(至于为什么要85年前,因为朱亚文是84年的啊!亚文必须高位出道。)

评论

热度(24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